燃烧原野:

可算画完了想象中的国家队宣传图!我感觉我差不多要魂飞魄散了七魂不见了六窍画手不易且看且珍惜(what!?

真想在国家队的酒店门口就挂这么一横幅,上面用大字写上“歪果仁,玩心脏么?”(。


#据片场发来小道消息表示:冯主席表示在片场看选手们把均值超过千万的账号卡扔来扔去后嗓子眼都要从心脏里跳出来了(。#

顺便微博的画质简直要人命!还有宽度限制!难得我画的这么大又这么粗♂!竟然给我缩的那么小!不爽不爽!吸捏吸捏!Ψ(`◇´)Ψ

结果来lofter上缩图也缩的厉害!这个世界到底想怎样啊!我可是画了一个80cm的尺寸可以印出来当秋裤的长度啊!!!让我发啊!!!(冷静点


以及,魔都O我窗定了哇哈哈哈哈哈(找死吗

评论
热度(21918)
  1. 共46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