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alan嵐
刚入全职坑一个月的新人•兴欣吹•包子本命•叶神苏火速赶来报道!17年还能买到太太的本子真的只能说技能书全点在人品上了👍包子的黄紫配色真是十足神经质。把我仅存的那点儿脑子都烧掉了。神魂颠倒。怎么会有那么漂亮的小流氓啊,瞧见那一头光灿灿的金发和水晶一样亮闪闪的紫眼睛就疯了。纸片人活了过来,对准我心上就是一枪……

【痴汉心声播放完毕ㄟ( ▔, ▔ )ㄏ接下来把痴汉的对象转向太太!(并不)(被打飞)】

第一篇又绵又软,甜的像棉花糖缠在手指和嘴唇上。叶修邋遢的零星胡茬,包子动不动的包子蹲,忽地弹起复又蹲下,一不留神就甩门狂奔,随时随地布朗运动(没错,就是板砖),精力旺盛,热情(?)如火,像某种大型犬类的纯粹的恋慕和小心翼翼的占有欲。还有寥寥几笔勾勒出的兴欣众人,一口毒奶的魏老大(你真的是误↖打↖误↖撞嘛??!!),躺枪的点心大大,老板娘和沐橙,那种了无形迹却又真切存在的温暖是包容和坦诚的保护伞,让人更容易沉浸在甜蜜酸涩的恋爱里……叶不羞你个不要脸的!你在卧室床上对着包子的那眼神那表情那些话!妈妈他撩我!

emmmmmmmm第二篇真是……肉香四溢汁水横流啊(ಡωಡ)hiahiahia ……还没有找到第二位太太的lo先按下不表,容我好好回↖味↖回↖味……

热度 37
时间 2017.06.24
评论(14)
热度(37)